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在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开通定投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协商,决定自2011年3月10日起在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开通旗下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适用基金

 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1)、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2)、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40003)、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4)、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5)、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7)、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8)、华安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040009、B类基金代码:040010)、华安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1)、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5))、华安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6)、华安上证龙头企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40190)、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9)。

 基金定投业务的每月最低申购额为100元人民币,追加最低金额为100元人民币,投资金额级差为100元人民币。

 二、其他事项

 1、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投资人遵循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以及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基金业务相关规定。

 2、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各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3、如投资人对基金定投有任何疑问,或希望得到更多相关资料,欢迎登录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或直接致电客服电话,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专业、便捷的基金理财服务。

 4、基金定投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三、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

 2.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网站:www.txsec.com.cn

 3.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66045566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5.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