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币汇率连续两日回调
张勤峰

 由于美元探底回升,周三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连续第二日走高,近两日涨幅已接近100个基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3月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748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1个基点。3月8日该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687元,较7日创下的汇改以来新低5.5651上涨了36个基点。

 在中间价接连上扬的带动下,周三即期外汇市场上美元对人民币询价汇率高开于6.5720,盘中维持高位震荡,终盘收报6.5721,上涨37个基点。

 离岸市场方面,周三海外无本金交割市场(NDF)美元对人民币1年期NDF交投在6.41-6.42区间,较前一交易日6.41的收盘价略有反弹。目前的1年期NDF报价暗示未来一年人民币对美元将升值2.5%左右。(张勤峰)

 人民币升值预期较为稳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