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安瑞进取11日结束募集
方红群

 招商安瑞进取债券基金将于3月11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以通过农行、招行等各种销售渠道认购。

 该基金投资于可转债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20%—95%。拟任基金经理谢志华认为,目前发行转债基金具有较大优势,整体来看,上证指数仍处于较低位置,作为转债发行主体的大盘蓝筹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而转债溢价率目前也已回归合理,部分转债投资价值明显。同时,新发转债较多,且上市定价合理,为转债基金建仓提供了更多优质投资标的。(方红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