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的公告

 A股代码:600096 公司债代码:126003 编号:临2011-006

 A股简称:云天化 公司债简称:07云化债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07年7月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南证券”)签署《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保荐暨主承销协议》。公司于2007年1月完成了上述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相关认股权证已于2009年3月完成行权。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办法》的规定,公司自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后开始接受西南证券的持续督导。

 公司于2010年7月1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并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签署《关于境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与上市之保荐协议》(简称“《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据此,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荐协议〉之补充协议》,终止西南证券对公司进行持续督导。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自公司与中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协议》签署之日起,公司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中金公司承接。同时中金公司指派保荐代表人王建阳、陈泉泉负责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关于境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与上市之保荐协议》

 2、《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保荐协议〉之补充协议》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三月九日

 A股代码:600096 公司债代码:126003 编号:临2011-007

 A股简称:云天化 公司债简称:07云化债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出具的《关于同业竞争问题的说明及承诺》,有关内容如下:

 为了支持本公司的业务发展及规范运营,切实维护本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云天化集团承诺:(1)如本公司未来拟增加复合肥为主营业务或认为云天化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复合肥的生产或复合肥生产线生产出的其他产品或副产品严重影响本公司的经营业绩的,云天化集团在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后将其复合肥生产设施及其他相关资产以转让或注入的方式转让予本公司,以避免其与本公司可能产生的同业竞争。(2)云天化集团将在5年内通过资产注入等方式,将其化肥业务注入本公司,理顺业务定位,以彻底消除与本公司之间可能存在的同业竞争。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