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 编号:临2011-009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1年3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怀靖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记名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事项:

 一、高级管理人员2010年度奖励方案和2011年度薪酬方案。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召开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事宜。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3月30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福建莆田天妃温泉大酒店(福建莆田南门西路999号)

 (三)会议议题:

 1、董事会2010年度工作报告。

 2、监事会2010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201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

 5、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

 7、公司为福建佳通轮胎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事宜。

 8、2010年度审计费用及续聘公司2011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事宜。

 (四)出席对象

 1、2011年3月23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五)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1、法人股东凭持股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社会公众股股东持股票账户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代理出席人还需持授权委托书和被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异地股东也可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联系方式见本通知第(六)·1条)。

 2、登记地点及时间:

 登记地点: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280-2号

 登记时间:2011年3月24日9:30-11:30,13:30-16:00

 (六)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电话:021-22073131、22073132 传真:021-22073002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280-2号 邮编:200335

 2、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委托日期:2011年 月 日

 注: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加盖法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