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77 证券简称:正泰电器 编号:临2011-003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3月7日发出会议通知,于2011年3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经表决,通过了下述议案,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关于受让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决议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以人民币16,159万元的价格受让部分股东持有的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下简称“中控技术”)共计918.125万股,占中控技术总股本的9.18%。本次受让后,公司共计持有中控技术10.43%的股份,成为中控技术的第二大股东。

 董事会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本次股份受让协议签订及股份变更手续等相关事宜。

 中控技术的主营业务为自动化主控设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和智能化仪表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自动化工程和网络工程项目集成、技术咨询等,2009年中控技术实现销售收入70,936.58万元 ,净利润13,899.81万元。

 2、关于投资设立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的决议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亿元设立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实际注册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正泰投资”),主要从事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及相关新模式、新服务企业的股权投资,并由正泰投资参与设立有限合伙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董事会同意授权正泰电器经营班子全权办理正泰投资的设立及其它相关事宜,同意正泰投资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并授权投资决策委员会决定在正泰投资注册资本金额内(即累计投资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对外投资事宜。

 特此公告。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