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开元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开元控股 公告编号:2011-006

 西安开元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6,000万元入伙东方富海(芜湖)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公告》刊登于2011年1月15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日前,东方富海(芜湖)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各方合伙人共同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该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6.79亿元,合伙人共47人,其中普通合伙人1人,有限合伙人46人。本公司认缴出资额6,000万元,占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3.5736%。

 特此公告。

 西安开元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