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2月已投运电厂电量公告

股票简称: 凯迪电力 股票代码:000939 公告编号:2011—18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2月已投运电厂电量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四家已投运生物质发电公司(装机容量均为2×12MW)2011年2月累计完成上网电量2,593.16万千瓦时,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生物质发电厂)当月上网电量

(万千瓦时)

备 注
宿迁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394.90 
望江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748.952号机组自2011年1月26日通过24+72时满负荷试运后,本月停运消缺。预计从3月10日起可实现双机运行。
祁东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33.17双机在试生产期内。春节期间,电厂进行电气预防性试验,双机停运。同时,本月受雨雪天气影响,到厂的破碎燃料不足;新购进的大型燃料破碎机20日到厂,目前正在安装调试中。
万载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16.141号机组单机运行,本月进行春季安全性试验。2号机组尚未并网。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