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通地产去年净利增五成
牛洪军

 □本报记者 牛洪军

 万通地产(600246)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68亿元,同比增长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51%;基本每股收益0.3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是住宅的开发和销售及商用物业的开发和出租。向商用物业转型,达到商用物业与住宅业务并重,是公司的既定战略,2010年公司继续加大商用物业投资,物业出租收入达8409.11万元,同比增长98%。

 对于房地产调控,万通地产认为,调控政策对于不同城市和产品的影响不一。作为政策调控重点的一线城市和房价上涨较快的二线城市受影响较大,其他二三线城市受影响较小;面向自住需求的中小户型产品受影响较小,低密度住宅、大户型等投资及改善性需求产品受影响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