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今年重大工程投资逾千亿
沪版迪士尼乐园日渐清晰
周文天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9日召开的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了解到,2011年上海共安排重大工程正式项目84项、预备项目44项,年计划投资安排1002亿元,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20项、计划建成或基本建成项目12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的规划(草案)浮出水面。

 上海重大工程项目将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展开推进:一是围绕“创新、转型”,二是围绕节能减排,三是围绕城市安全运行,大力推进城市保障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四是围绕改善民生,合力推进重大社会事业建设,五是围绕城乡一体化,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此外,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网站从3月8日至4月6日向社会公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即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的规划(草案)。该项目规划范围面积7平方公里,一期建设面积3.9平方公里,一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乐设施(主题乐园)、中心湖与围场河、商业娱乐、旅馆、公共停车场、公共交通设施、市政设施等,将建成上海重要的旅游休闲胜地和服务产业基地。(周文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