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中国银河证券
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参加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河证券”)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代码:320011)及诺安全球黄金(QDII-FOF)(基金代码:320013)自2011年3月10日起在中国银河证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申购费率同正常申购费率,投资者在中国银河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200元(含)。具体办理的业务规则和程序请遵循中国银河证券的规定。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同时参加中国银河证券开展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1、自2011年3月10日起,投资者通过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公司旗下诺安增利债券A(基金代码:320008)、诺安中证100指数(基金代码:320010)、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代码:320011)及诺安全球黄金(QDII-FOF)(基金代码:320013)的申购业务,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申购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自2011年3月10日起,投资者通过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公司旗下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代码:320011)及诺安全球黄金(QDII-FOF)(基金代码:320013)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申购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3、自2011年3月10日起,投资者通过中国银河证券柜面办理本公司旗下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代码:320011)及诺安全球黄金(QDII-FOF)(基金代码:320013)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其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申购费率的8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是固定费率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4、原申购费率指基金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前述优惠活动仅限于基金的前端、场外收费模式,活动的时间及相关业务安排如有变更,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及中国银河证券的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888,或前往中国银河证券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网站:www.chinastock.com.cn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400-888-8998、0755-83026888

 网站: www.lionfund.com.cn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