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因停牌股票复牌后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发布中证协(S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证协发[2009]97号)的有关规定,自2010年10月25日起,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对旗下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利欧股份(股票代码:002131)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详见相关公告《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停牌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2010年10月26日])。

 2011年2月16日,上述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利欧股份复牌,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恢复采用交易当天收盘价进行估值。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efund.com.cn)或拨打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135-888)了解基金份额净值变动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