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 临2011-9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2月11日以书面传真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1年2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签字董事9名,实际签字的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成都农商银行新增股份的议案》。

 1、交易概述

 根据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农商银行”)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定向募股方案,成都农商银行拟以定向募集方式进行增资扩股补充核心资本(下称“本次定向募股”)。本次定向募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1.02亿股,其中向战略投资者募集35亿股,向自愿认购的持股数量最多的前20户现有法人股东合计募集6.02亿股,发行价格为1.6元/股。

 本公司拟以4.2亿元认购其新增股份26,258万股。其中,本公司作为其持股数量最多的前20户现有法人股东之一,按投资比例拟认购其新增股份7658万股,同时拟优先认购其他三位股东转让的股份 18,600万股,共计26,258万股。本次定向募股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成都农商银行7.50%的股权。

 2、投资标的介绍

 成都农商银行系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于2009年12月31日成立,注册资本58.98亿元。其中,本公司以发起人货币资金认购方式,投入4.88亿元,持有其股份比例8.27%,成为其第二大企业法人股股东。

 根据成都农商银行09年年报,截至2009年12月31日,成都农商银行总资产12,607,421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55,082万元,净利润123,674万元。截至2010年6月30日,成都农商银行的总资产15,247,504万元,201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8,098万元,净利润101352万元。

 3、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本次交易系以认购新增股份方式增资成都农商银行,认购价格为1.6元/股。此次定向募股完成后,成都农商银行的注册资本将增加到100亿元,本公司将累计持有成都农商银行75,008万股,占其总股本的7.50%。

 4、合同生效日期及付款方式

 公司本次认购成都农商银行新增股份,尚需经银监会等相关监管部门和成都农商银行的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通过后将正式签订认购协议,并履行付款义务。

 5、交易目的及影响

 本次交易系对成都农商银行的新股认购增资行为,通过参与增资可进一步分享金融行业成长收益,壮大公司经营实力,平滑地产行业的经营风险,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公司价值。因此,此举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李晨女士由于工作原因辞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一职,并对李晨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意聘任高莉为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附简历)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一年二月十七日

 附件: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高莉,女,1981年8月出生,浙江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5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37期董秘培训班,取得董秘资格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