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青龙管业 股票代码:002457 公告编号:2011-002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0年11月26日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超募资金2000万元在甘肃嘉峪关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嘉峪关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以登记部门核准的为准)。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券报》公告2010—028《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公告2010—030《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近期经甘肃矿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该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注册号为623100200000231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甘肃矿区青龙管业有限公司

 公司住址:甘肃矿区北山七区

 法定代表人:方吉良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

 实收资本:壹仟万元

 公司类型:法人独资有限责任

 经营范围:各类水泥管道、管件的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成立时间:二○一一年一月四日

 营业期限:二○一一年一月四日至二○二一年一月三日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二月一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