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金瑞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1-003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2月16日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在保证公司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是合法、有效的。

 本次会议共收回表决票9张,占有表决权总票数的100%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铜仁地区松桃县平土锰矿风险勘查的议案》;

 同意公司参与铜仁地区松桃县平土锰矿风险勘查,并授权公司全资子公司金丰锰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办理具体事宜。本次风险勘查公司出资额为400万元,享受铜仁行署方合作勘查的10%的收益。

 根据《铜仁地区锰矿资源引资合作勘查的挂牌公告》:松桃县平土锰矿(探矿权证号T52120090302025515)位于松桃县平头乡,勘查面积为7.95km2,现有工作程度为预查。预计在本勘查区提交332+333+334碳酸锰矿资源量300万吨。预计预查~详查投入勘查资金为1000万元,合作方承担风险勘查全部投入中的40%,即人民币400万元。

 风险勘查查明的锰矿资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管理法》和国土资源部、贵州省国土资源厅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铜仁市国土资源局可以帮助合作方依法有条件优先取得其参与风险勘查区内锰矿的矿业权。

 此项议案的表决结果是: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赞成票占董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