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成长入选海通定投组合
徐国杰

 海通证券日前发布了2011年第一季度基金定投组合,农银行业成长、华夏增长、银华富裕主题等基金入选。海通证券称,推荐主动型基金的原则包括:基金中长期历史业绩优异、基金经理具有较长的投资经验、基金设立两年以上、基金所处基金公司规模中等以上、投资风格相对稳健、适合中长期持有以及基金规模不能过大。

 报告称,农银成长基金历史业绩持续提升,近半年及一季度业绩均位于所有主动式股票型基金的前十分之一;基金规模适中,容易投资操作;基金经理任职时间长且经验丰富;行业配置较为均衡,配置较为灵活,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徐国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