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华夏银行(600015)公司于2011年2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1,859,197,460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保利地产(600048)公布获得房地产项目公告。

 凤凰光学(600071)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告。

 长航油运(600087)近日有媒体相关报道称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取消送转预案。公司在此郑重声明,公司于2011年1月25日披露的《关于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内容不变。

 东睦股份(600114)公布关于限售股股东履行股改特别承诺公告。

 三峡水利(600116)公布关于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金发科技(600143)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任期均已于2010年11月11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监事会换届选举,公司董、监事会依据相关规定,将第四届董、监事会的组成及董、监事候选人的推荐和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等事项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1年2月1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永泰能源(600157)公司于2011年2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9,17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关于签订有关销售合同公告。

 生益科技(600183)2011年2月15日,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哈空调(600202)董事会通过如下事项:根据公司2010年第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有关决议,公司已获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花园支行额度为5亿元的综合授信,现由于交通银行业务调整,董事会同意将该笔授信额度变更到交通银行哈尔滨大直支行。

 新湖中宝(600208)董事会通过关于认购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8.98亿元)新增股份事宜;同意李晨辞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一职,聘任高莉为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升华拜克(60022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沧州大化(600230)董事会同意谢华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王辉为公司总经理;批准彭建民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金津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华仪电气(60029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重要合同公告。

 五洲交通(600368)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截止目前,此次发行申请的审核工作仍未取得实质进展,同时鉴于公司股东大会关于该次发行的决议已于2010年12月4日起失效,公司决定放弃实施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申请材料。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终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已批复同意公司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

 健康元(600380)公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债权人通知公告。

 金瑞科技(600390)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铜仁地区松桃县平土锰矿风险勘查,本次风险勘查公司出资额为400万元,享受铜仁行署方合作勘查的10%的收益。按照有关规定,铜仁市国土资源局可以帮助合作方依法有条件优先取得其参与风险勘查区内锰矿的矿业权。

 金证股份(60044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龙元建设(600491)公布中标有关工程公告。

 海通集团(600537)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熊猫烟花(600599)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钟自奇承包经营浏阳市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2011年度综合授信的议案。

 百联股份(600631)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在注册有效期(到期日为2011年3月26日)内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备案发行总额18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期限为一年;同意公司拟将原华联商厦张杨店转型成专营金银珠宝饰品及贵金属投资理财商品的专业商店,由公司全额出资设立新的子公司进行项目运作,子公司暂定名为“上海浦东永安百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锦江投资(600650、900914)公布关于国有股东所持股份转让事宜进展情况公告。

 江中药业(600750)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同意公司拟在西藏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文件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中航重机(600765)公布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中储股份(600787)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无锡中储物流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城东支行办理的0.5亿元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至2013年10月31日止。截止2011年2月16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2亿元,为无锡中储提供担保总额为1.2亿元。

 宁波海运(600798)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ST北人(600860)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人民币3,550万元一年期的委托贷款。

 航天电子(600879)公布2010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董监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利润不分配及资本公积金不转增的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及摘要;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等议案。上述有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通知将另行公告。

 宝胜股份(600973)公司于2011年2月15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宜华木业(600978)董事会决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近期汕头市澄海区国土资源局编号为澄国土告字(2011)05号挂牌出让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竞买,该挂牌出让地块出让面积为285,379.17平方米,出让年限为50年,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1,985.93万元人民币,竞买保证金为1,199万元人民币。

 广汽长丰(600991)2011年2月16日,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接第一大股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称就其于2010年11月5日与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约定的双方合作事宜,目前仍在向有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尚未确定最终方案。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马应龙(600993)公布关于股东持股变动公告。

 晋亿实业(601002)公布关于签订铁

 路扣件合同公告。

 三江购物(601116)公司(发行人)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定于2011年2月18日14:00-17:00,在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举行网上路演。

 华锐风电(601558)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公告。

 平煤股份(601666)公布2010年度业绩快报。

 滨化股份(601678)公布关于限售股解禁提示性公告。

 上海电气(601727)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执行董事的预案;同意李重光辞任公司秘书及合资格会计师;聘任梁家乐担任公司秘书;同意公司收购沈阳伊莱科瑞克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所持的上海电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其中公司占70%股权)全部3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金额约为370万元(以最终评估值为准);通过关于2011年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等。

 亚星锚链(601890)公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

 锦旅B股(900929)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全部66,556,270股国有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1%)的过户事宜已办理完毕。锦江酒店已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取得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将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