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黄金今起开放申购
江沂

 国内首只黄金基金——诺安全球黄金基金于今日起开放日常申购及赎回业务。根据其最新公开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在国际金价波动的背景下,该基金逆市取得正收益,最新单位净值为1.007元。

 今年一月,国际金价回调了近6%,最低见1309美元/盎司,诺安黄金基金取得正收益背后是对建仓节奏的准确把握,也体现出其投资团队对国际金价走势的准确判断能力。诺安国际业务部总监宋青表示,在黄金基金成立后,受到国际大环境的影响,金价出现下跌,该基金投研团队采取了缓步建仓的策略,在北非等事件尘埃落定后,准确把握建仓时点,规避了下跌风险,把握了上涨的机遇。(江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