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兴纸业净利增288%
邢佰英 倪伟

 景兴纸业(200067)年报显示,因产品提价和投资收益上升,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35.77%;实现利润总额1490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21.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288.45%;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公司本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分派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公司业绩大幅上涨的原因是公司产品售价大幅提升,盈利能力增加,公司主要产品牛皮箱板纸平均售价和生产所需原材料废纸、木浆平均价格均高于上年度。

 报告期内,公司对生产高强度瓦楞纸的浙江顶兴纸业有限公司的设备进行了技改,优化该生产线的产品结构,以适应市场的实际需求。与此同时,参股公司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正式进入上市辅导期,该公司自身业务如期实现快速增长,使得公司能够在短短一年间获得较为丰厚的投资回报。(邢佰英 倪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