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北十二五振兴规划
3月底前定稿
王颖春

 近日,国家发改委东北振兴司组织召开了《东北地区“十二五”振兴规划(讨论稿)》专家座谈会。东北振兴司巡视员武士国在会上表示,将加快推进编制工作进程,确保《规划》在3月底前基本定稿。

 作为引领东北地区全面振兴的纲领性文件,该《规划》中明确了东北地区“十二五”时期振兴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发展任务,包含统筹协调区域发展重大问题,完善振兴等政策措施。

 部分参与规划编制的专家表示,该《规划》是一个区域性规划,兼具区域性和专项性的特点,既是国家“十二五”战略规划的一个深化、延伸和具体化,更是四省区规划的一个高度凝练,《规划》将着重解决东北振兴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着重解决跨区域和外部性问题。

 该规划编制工作自2010年10月份全面启动,目前正在征求专家意见阶段,在汇集专家意见经东北振兴司讨论修改后,还将下发地方征求意见。(王颖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