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55 证券简称:华创阳安 公告编号:临2020-052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相关说明公告 2020-07-06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8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化工”)拟自2020年4月30日起至10月29日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791,132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17,395,566股,减持股份来源为非公开发行取得股份。

  日前,公司收到股东新希望化工《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说明》。主要内容如下: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新希望化工持有的全部股份实际能按上述减持计划进行减持,但是由于新希望化工通过两个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票,无法按原定额度仅减持非公开发行取得股份。新希望化工拟将减持股份来源扩充为“非公开发行取得股份和司法划转取得股份”,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变更情况如下:

  一、变更前

  ■

  二、变更后

  ■

  除上述变更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