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278 证券简称:特宝生物 公告编号:2021-034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公司决定向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公益善款,用于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活动。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捐赠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 捐赠事项概况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支持医疗公益事业,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向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活动,包括学术交流、教育培训、临床科研支持以及符合基金会章程所规定的公益活动。

  二、本次捐赠的对象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02年2月在北京成立,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行业基金会。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医学进步和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开展健康公益活动,科普教育和医疗救助,组织吴阶平医学奖等医学奖项的评选活动,2017年获得国家民政部颁发的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

  三、本次捐赠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捐赠是公司支持医学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最近十二个月内公司对外捐赠情况

  除本次对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捐赠外,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最近12个月内累计对外捐赠金额为1,106.93万元,主要捐赠给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北京红心相通公益基金会、北京陈菊梅公益基金会等公益机构用于患者援助、科学研究、救灾救援、闽宁协作社会帮扶等活动。

  特此公告。

  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