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58   证券简称:卓易信息    公告编号:2021-056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易信息”或“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说明》,中信建投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赵旭先生、蔡学敏先生负责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止。

  蔡学敏先生因工作变动,已无法继续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中信建投证券委派余皓亮先生接替蔡学敏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未尽事项等督导职责(余皓亮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赵旭先生和余皓亮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蔡学敏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附件:

  余皓亮先生简历

  余皓亮,保荐代表人,硕士学历,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副总裁。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粤海永顺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深圳市泛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等。

  证券代码:688258       证券简称:卓易信息         公告编号:2021-057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限售股份数量为1,086,960股,限售期为24个月,占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卓易信息”)目前总股本数的比例为1.25%。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2月9日。

  一、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11月7日出具的《关于同意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223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1,739,200股,并于2019年1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86,956,591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7,174,06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782,525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共涉及战略配售股股东数量为1名,对应股票数量为1,086,96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5%。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上市流通。

  二、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全资子公司中信建投投资有限公司跟投的战略配售限售股,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24个月。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战略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战略配售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对象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一)中介机构保荐代表人变更情况

  中信建投证券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赵旭、蔡学敏。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建投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说明》,蔡学敏先生因工作变动,已无法继续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中信建投证券委派余皓亮先生接替蔡学敏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未尽事项等督导职责。

  上述事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中介机构核查情况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本次上市流通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所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卓易信息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1,086,960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25%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2月9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注: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 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