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阮鸿献先生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1-148号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阮鸿献先生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阮鸿献先生通知,获悉阮鸿献先生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证券”)达成协议,2021年11月30日阮鸿献先生将所持公司股票部分质押给红塔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3、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阮鸿献先生此次质押的冻结股数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3.7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4%,此次质押开始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冻结申请人为阮鸿献。由于置换股票质押融资,阮鸿献先生与红塔证券签订协议,将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680万股于2021年11月30日质押给红塔证券进行融资,所置换质押融资项目将于12月3日前解除质押。

  4、股份质押风险提示

  截止本笔业务,阮鸿献先生目前仍在履行的所有股票质押业务均未出现需要补仓情形。同时,阮鸿献先生尚保留124,901,090 股股份未质押,若出现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阮鸿献先生会首先采用追加质押股票的方式,若剩余股票不足以补仓,将采用提前解除质押或追加现金保证金的方式,避免出现质押平仓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阮鸿献先生的股票质押情况,有质押变动时将及时进行公告。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4、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1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1-149号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并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累计发生额)的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意见。

  根据上述决议,2021年8月31日,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订了《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使用部分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21JG6335期(3个月看涨网点专属)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21年9月1日,到期日为2021年12月1日,产品收益率为:本产品保底利率1.40%,浮动利率为0%或1.75%或1.95%。期初价格:2021年09月02日彭博页面“EUR CURNCY BFIX”公布的北京时间10点的欧元兑美元即期价格。观察价格:产品观察日彭博页面“ EUR CURNCY BFIX”公布的北京时间14点的欧元兑美元即期价格。如观察价格小于“期初价格×93.90%”,浮动利率为0%(年化);观察价格大于等于“期初价格×93.90%”且小于“期初价格×102.75%”,浮动利率为1.75%(年化);观察价格大于等于“期初价格×102.75%”,浮动利率为1.95%(年化)。

  上述内容详见2021年9月2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21-115号)。现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均已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2,000万元及收益15.75万元,符合预期收益。

  备查文件:《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1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1-150号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2018年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2018年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并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2018年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累计发生额)的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意见。

  根据上述决议,2021年8月31日,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订了两份《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一是使用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21JG6335期(3个月看涨网点专属)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二是使用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8,5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21JG6335期(3个月看涨网点专属)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上述两笔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均为2021年9月1日,到期日均为2021年12月1日,产品收益率均为:本产品保底利率1.40%,浮动利率为0%或1.75%或1.95%。期初价格:2021年09月02日彭博页面“EUR CURNCY BFIX”公布的北京时间10点的欧元兑美元即期价格。观察价格:产品观察日彭博页面“ EUR CURNCY BFIX”公布的北京时间14点的欧元兑美元即期价格。如观察价格小于“期初价格×93.90%”,浮动利率为0%(年化);观察价格大于等于“期初价格×93.90%”且小于“期初价格×102.75%”,浮动利率为1.75%(年化);观察价格大于等于“期初价格×102.75%”,浮动利率为1.95%(年化)。

  上述内容详见2021年9月2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21-116号)。现上述两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4,000万元及收益31.5万元、全部收回本金8,500万元及收益66.9375万元,符合预期收益。

  备查文件:《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1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1-151号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广西百色利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门店资产及其存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第8次总裁办公会讨论决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一心堂")收购广西百色利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色利康”)所持有11家门店资产及其存货。并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广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广西百色利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门店资产及其存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号)。

  截至本公告日,已按协议约定完成符合条件的标的10家门店铺面租赁合同改签,门店固定资产及存货交接盘点,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门店已开始营业。

  尚未完成收购的1家门店因不符合收购条件,不再收购,相应收购支付价格按原协议约定等额扣除。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