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57 证券简称:金达莱 公告编号:2021-036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指令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本案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再审被申请人(一审被告、反诉原告、二审上诉人)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鉴于本次诉讼案件需法院再审,根据案件内容以及实际情况,预计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判决为准。公司将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采取相关法律措施,切实维护公司名誉和股东利益。

  一、诉讼基本情况

  2021年1月,洛阳路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创实业”)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为由将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洛阳龙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丰建投”)起诉至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披露的《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2021年2月,公司向法院递交《民事反诉状》,对路创实业提起反诉。2021年3月,公司收到法院的民事判决书(案号:(2020)豫0311民初8586号),并披露了一审判决内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2日披露的《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4)。

  2021年4月,公司及龙丰建投、路创实业均不服一审判决,分别向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日披露的《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6)。

  2021年6月,公司收到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案号:(2021)豫03民终2161号),并披露了终审裁定结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2日披露的《关于诉讼进展暨终审裁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

  二、诉讼进展情况

  路创实业因不服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终审裁定,向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再审申请。近日,公司收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案号:(2021)豫民申7443号),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认为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路创实业的起诉属于适用法律错误,裁定结果如下:

  1、指令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本案;

  2、再审期间,中止原裁定的执行。

  三、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本次诉讼案件需法院再审,根据案件内容以及实际情况,预计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判决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并高度重视该事项,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采取相关法律措施,切实维护公司名誉和股东利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将根据该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