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顺鑫农业 股票代码:000860 公告编号:2021-037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预挂牌仅为信息预披露,不构成交易行为,交易对方尚不确定,无法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因交易条件目前尚不确定,交易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

  2、本次预挂牌涉及的全资子公司股权正式挂牌前及挂牌过程中,公司将根据该股权定价情况及最终受让方的确定情况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该股权的转让交易能否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相关交易概述

  为聚焦主营业务,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佳宇”)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为标的股权公开转让交易的启动所需,公司本次通过产权交易所操作本次预挂牌以征集意向受让信息。

  本次预挂牌仅为信息预披露,不构成交易行为,交易对方尚不确定,无法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因交易条件目前尚不确定,最终成交价格、支付方式等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本次预挂牌旨在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待意向受让方报名后,公司将严格依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履行标的股权的评估定价、内外部决策审批、正式挂牌等手续,并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府前街北侧100米

  法定代表人:王斌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2年6月19日

  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顺鑫佳宇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注:2020年度数据经审计,2021年1-9月数据未经审计。

  三、相关交易主要内容及后续安排

  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标的股权,该预挂牌操作不构成交易行为,交易对方、交易条件暂不能确定,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交易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

  本次预挂牌旨在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待意向受让方报名后,公司将严格依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履行标的股权的评估定价、内外部决策审批、正式挂牌等手续,并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相关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标的股权公开转让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顺鑫佳宇股权,顺鑫佳宇股权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将产生一定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实际成交情况进行测算,目前尚无法预测。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