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080 证券简称:浙江自然 公告编号:2021-032
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MELYO PLASTIC TECHNOLOGY CO., LTD.(中文名称:柬埔寨美御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御塑胶”)

  ●本次担保金额及累计为其担保金额:为美御塑胶提供金额为不超过150万美元的债务担保。公司累计为美御塑胶提供的担保金额为300万美元(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截止2021年12月1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00万美元(含本次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为MELYO PLASTIC TECHNOLOGY CO., LTD.提供的担保情况

  1、担保基本情况

  MELYO PLASTIC TECHNOLOGY CO., LTD.(中文名称:柬埔寨美御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因业务生产需要,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拟为美御塑胶提供对外担保,共计不超过150万美元。

  为保障美御塑胶生产需要,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参加表决的董事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MELYO PLASTIC TECHNOLOGY CO., LTD.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为美御塑胶提供不超过150万美元担保。含本次担保,公司累计为美御塑胶提供的担保金额为300万美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对外担保决策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在董事会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被担保对象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MELYO PLASTIC TECHNOLOGY CO., LTD.(中文名称:柬埔寨美御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住所:#15, Phum Speanpor, Khum Sathey, Srok Samakimeanchey, Kompong chhnang Province, Kingdom of Cambodia(15号楼,菩桥村,富翁公社,一统棉芷区,磅清扬省,柬埔寨王国)。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经营范围:保温桶、塑料桶

  成立日期:2021年5月31日

  公司和天台嘉诚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天台瑞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拟收购美御塑胶100%股权。待股权转让完成后,各方按对应的比例履行出资义务,公司直接持有美御塑胶54%股权,通过天台瑞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子公司上海大自然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间接持有美御塑胶6%股权,合计持有60%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控制美御塑胶64%的表决权。截至本公告日,工商变更登记尚未办理完成。

  被担保对象为新设公司,截至目前设立未满一年,因此无财务数据。

  3、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止目前,实际发生的担保金额仍需在后续进一步协商确定,并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公司将根据担保协议签订情况和具体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进行披露。

  4、董事会意见及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MELYO PLASTIC TECHNOLOGY CO., LTD.(中文名称:柬埔寨美御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保温桶、塑料桶的工厂,位于柬埔寨王国磅清扬省一统棉芷区富翁公社菩桥村15号楼。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是公司为了保证被担保对象资金周转,保证其正常生产运营,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为美御塑胶提供担保,本次担保共计不超过150万美元。

  独立董事认为此次担保符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因此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公司为美御塑胶提供此合同债务担保的相关事宜。

  二、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800万美元,按公告日前一天的汇率折算,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53%。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