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130        股票简称:波导股份      编号:临2021-024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1年12月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1月24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通知各参会人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立华先生主持 ,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波导股份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同意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为控股子公司宁波波导易联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联电子”)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财务资助。易联电子其他参股股东不进行同比例财务资助。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无相应抵押或担保,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4.35%/年收取资金使用费。期限为此议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易联电子股权结构: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宁波集易联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持有24%股权;宁波易联星源电子有限公司持有20%股权;刘方明持有5%股权。

  2021 年 9 月 30 日易联电子未经审计财务数据:资产总额10,648.41万元,负债总额7,440.72万元,净资产3,207.69万元,2021年1-9月销售收入17,206.53万元,净利润为1,589.81万元。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