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7 证券简称:辰欣药业 公告编号:2021-069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欣药业”或“公司”)于2021月8月1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的注册资本由 453,353,000元人民币减少至 453,333,000元人民币,根据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的授权,本次变更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由公司董事会根据授权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

  2021年11月23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本次回购注销日期为2021年11月25日。注销完成后,公司及时办理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注册资本减少的工商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800706117999P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济宁高新区同济科技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杜振新

  注册资本:肆亿伍仟叁佰叁拾叁万叁仟元整

  成立日期:1998年11月06日

  营业期限:1998年11月06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片剂、软膏剂、乳膏剂、眼膏剂、滴眼剂、搽剂(均含激素类)、灌肠剂、洗剂、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大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滴耳剂、滴鼻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酊剂(外用)、冲洗剂、小容量注射剂(含激素类、抗肿瘤药)、粉针剂、原料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第二类精神药品制剂的生产与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除外);药品研发技术服务;食品的生产、销售;保健食品“辰欣牌果味维生素C咀嚼片”、“辰欣牌钙咀嚼片(孕妇型)”、“辰欣牌钙咀嚼片(青少年儿童型)”、“辰欣牌维C加锌咀嚼片”、“辰欣牌叶酸铁片”、“辰欣牌维D3钙咀嚼片(中老年型)”的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