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COFCO Bio-chemical Investment Co., Ltd.
延长限售股份锁定期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930          证券简称:中粮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5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COFCO Bio-chemical Investment Co., Ltd.

  延长限售股份锁定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科技)于2018年5月12日披露了《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向COFCO Bio-chemical Investment Co., Ltd.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675号)核准,中粮科技向COFCO Bio-chemical Investment Co., Ltd.(以下简称生化投资)发行股份883,233,262股收购其持有的生化能源100%股权、生物化学100%股权和桦力投资100%股权。此次交易新发行的883,233,262股股份已经深交所批准于2018年12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

  根据《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生化投资因本次重组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或上市交易;本次重组完成后6个月内如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生化投资因本次重组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经自查,公司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6个月内,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触发上述关于解除限售的承诺,生化投资限售股份限售期将延长6个月,即2022年6月18日解除上述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的限售。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