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富邦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市
交易提示性公告

  方正富邦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1年12月2日开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基金场内简称:双创基金,扩位证券简称:双创ETF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88310,申购赎回代码:588311。

  截至2021年12月1日,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91.20%,投资组合比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特此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