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是控股子公司收到的业绩承诺补偿款。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以下简称“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53。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修订《公司章程》,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08。

  2、收到琥珀酸亚铁片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12。

  3、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16。

  4、关于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实现情况说明,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19。

  5、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或金融机构发行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21。

  6、公司2021年度聘请财务报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公司2021年度聘请内部控制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35。

  7、关于控股子公司业绩承诺补偿涉及诉讼的进展,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38、2021-040、2021-047、2021-053。

  8、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39、2021-042、2021-048。

  9、公司注销分公司,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51。

  10、公司清算注销孙公司,刊登于指定报纸、网站。公告编号:2021-052。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梁玉堂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亚军                     会计机构负责人:汪洋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梁玉堂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亚军                     会计机构负责人:汪洋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不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的原因说明

  根据新租赁准则的规定,公司在首次执行日不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主要原因是公司存在的承租业务为短期租赁或低价值资产租赁。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 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21-055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4日以专人送达、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梁玉堂主持,公司4名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曹小强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0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增补公司非独立董事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2021年10月27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案及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曹小强先生简历:

  曹小强先生,1975年2月出生,硕士,经济师,政工师,中共党员。2012年7月至2019年9月历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管、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办公室副主任兼董事会秘书;2019年9月至2021年4月担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兼董事会秘书;2021年4月至今,担任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兼董事会秘书。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曹小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之间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简历披露的信息外,曹小强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 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21-057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

  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3月26日,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陵药业”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余额)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或金融机构发行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投资,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2022年3月31日。具体详见2021年3月30日、2021年8月2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以下简称“指定报纸、网站”)刊登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

  截止2021年9月30日,公司与多家银行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协议(包括结构性存款),现将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与以下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均为低风险理财产品,公司任一时点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闲置自有资金不超5亿元,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未发现异常情况。

  一、于2021年度购买且已收回的理财产品余额情况

  ■

  二、于2021年度购买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余额情况

  ■

  三、风险揭示

  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全部为低风险理财产品,虽风险较低,但与银行存款相比,存在一定风险,其可能面临的主要风险如下:

  1、政策风险:理财产品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如遇到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影响理财产品的发行、投资和兑付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到期收益。

  2、市场风险:理财产品在实际运作过程中,由于市场的变化会造成理财产品投资的资产价格发生波动,从而影响理财产品的收益,公司面临收益遭受损失的风险。

  3、兑付延期风险:如因理财产品投资的资产无法及时变现等原因造成不能按时支付本金和收益,则公司面临产品期限延期、调整等风险。

  4、资金存放与使用风险。

  5、相关人员操作和道德风险。

  四、风险控制措施

  1、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司及子公司的委托理财业务的管理,公司制订了《委托理财管理办法》,从审批权限与决策程序、日常管理与报告制度,以及风险控制和信息披露等方面予以规定。

  2、公司成立委托理财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董事长、总裁、分管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人员组成,董事长任组长。具体负责公司委托理财管理。

  3、公司财务部门具体负责对理财业务进行日常核算和管理。财务部门应设立理财资金台账,对理财产品进行管理,要指定专人核算每笔理财产品金额、期限、预期收益等;加强理财跟踪管理,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理财领导小组报告,理财到期后要及时收回全部本金和收益。公司董事会秘书处负责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做好委托理财业务信息披露工作。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理财业务进行日常审计监管,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单位理财工作在制度建设、流程管理、具体执行、风险防范等方面予以检查监督。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向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汇报。

  5、独立董事有权对投资理财产品情况进行检查,对提交董事会审议的投资理财产品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6、公司监事会有权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

  7、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须遵守保密制度,在相关信息未公开披露前,不得泄露本公司的理财方案、交易情况、结算情况、资金状况等与公司理财有关的信息,但法律、法规或规范性文件另有规定的除外。

  五、对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是在确保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日常资金正常周转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公司及子公司通过适度的理财产品投资,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以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