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2021-049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公司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近日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000万元。上述补助明细如下:

  ■

  该笔补助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2020年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重大项目配套)”。麒麟软件的《新一代麒麟操作系统研制与推广》项目,被天津市政府纳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范畴,资金来源为市级支持资金及滨海新区、滨海高新区区级配套资金。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均与收益相关,公司将按照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补助资金进行会计处理,上述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21年度当期损益产生积极的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情况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自2021年年初以来,麒麟软件已累计获得与《新一代麒麟操作系统研制与推广》项目相关的政府补助6笔,合计12,350万元。其他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21年6月1日、7月17日、7月21日、8月14日、9月4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登载的《中国软件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