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7 证券简称:振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2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民丰化工吸收合并全资孙公司新华化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民丰化工吸收合并全资孙公司新华化工的议案》,为进一步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提高资产的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优化公司股权结构,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丰化工”)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化工”)。吸收合并后,民丰化工存续,新华化工予以注销。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吸收合并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吸收合并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05月28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3660889933D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民丰路1号

  注册资本:17,4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袁代建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生产、销售:工业重铬酸钠、工业铬酸酐、工业重铬酸钾,废物处理服务(含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利用及处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危险化学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生产、销售:亚硫酸氢钠甲萘醌、铬粉系列、皮革化学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工业三氧化二铬、氢氧化铬、铬酸铵、硫酸铬、硫酸钠、甲酸铬、吡啶甲酸铬、烟酸铬、三氯化铬、维生素K3(MNB亚硫酸氢烟酰胺甲萘醌、MPB二甲基嘧啶醇亚硫酸甲萘醌)、铬颜料;研究、开发:铬化合物及铬颜料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生产、加工:铁桶、机械配件、非标设备;电气设备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仪器仪表租赁、管道租赁、土地租赁;自有房屋出租,肥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被合并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5年05月05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3202910336J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产业三支路560号

  注册资本:8,514.1万元

  法定代表人:袁代建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生产、销售:食品添加剂(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生产、销售:钛白粉;制造、安装化工设备;销售化工产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吸收合并的主要内容

  民丰化工通过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新华化工的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业务及人员,吸收合并完成后,民丰化工存续,新华化工注销。

  合并双方将依法定程序办理相关资产移交、资产权属变更登记、变更注销等相关手续,涉及工商、税务、无形资产等事项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行政管理规定执行。

  四、吸收合并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吸收合并双方分别为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属于公司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从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效率角度考虑,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提高资产的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优化公司股权结构,降低管理成本,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