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817 股票简称:海峡环保 公告编号:2021-061
转债代码:113532 转债简称:海环转债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海瑞力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瑞力投资”)持有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峡环保”)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本的4.42%,为海峡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瑞力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8,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0%,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股东瑞力投资发来的《股份减持意向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上海瑞力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无一致行动人。

  (二)股东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所持股份来源: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海瑞力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海峡环保股份数量占海峡环保总股本的4.42%,所持股份为海峡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三)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瑞力投资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做出如下承诺:

  1.自海峡环保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在海峡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海峡环保的股份,也不由海峡环保回购该部分股份。

  2.减持方式:在所持海峡环保股份锁定期满后,减持海峡环保股份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要求,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等。

  3.减持数量:在所持海峡环保股份锁定期满后的6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所持海峡环保股份总数的50%。

  4.减持价格:在所持海峡环保股份锁定期满后,减持所持有的海峡环保股份的价格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股票交易价格确定,并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则的规定。

  5.在减持所持有的海峡环保股份前,将提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在6个月内完成,并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瑞力投资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以及减持计划实施的具体时间。

  (二)减持计划实施不存在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