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21-056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期限届满及减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前,长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城国泰-高端装备并购契约型私募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长城基金”)持有公司85,526,315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2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021 年9月8 日,公司收到了长城基金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区间届满发布公告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长城基金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长城基金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433,250 股,占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的1.2%。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上表中的持股比例为对应股数占公司当时总股本1,629,789,473股(实施配股前)的比例。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上表中“减持比例”及“当前持股比例”为对应股数占公司当前总股本2,042,497,639股(配股完成后)的比例。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9/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