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1-066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招标单位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我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为“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5,923.0088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

  2、招标人: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4、中标价格:人民币95,923.0088万元

  5、工程概况:本次中标总建筑面积528,383平方米,本项目二标段工程主要包括A01号飞机大型复材构件制造厂房(建筑面积47116平米),A02号飞机大型复材构件装配厂房(建筑面积432248平米),B01号航空科技研发中心(建筑面积37713平米),B02号宿舍楼(建筑面积11146平米),A06号门房(建筑面积30平米),A07号门房(建筑面积30平米),A08号计量间(建筑面积10平米),B03号门房(建筑面积60平米),B04号垃圾站(建筑面积30平米)以及地下室。

  6、工程建设地点:杭州市钱塘区

  7、工期:580日历天

  8、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工程施工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 “合格”标准。确保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一次性达到国家、省市及地方相关专业验收合格标准,整体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确保 “钱江杯”及“中国钢结构金奖”,争创“鲁班奖”。

  三、交易对手方介绍

  1、招标单位: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住所: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前进街道绿荫路222号

  法定代表人:胡聪健

  注册资本:100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及经营、政府性项目的开发建设;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实业投资、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外);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批发、零售:建筑材料;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2、公司与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3、最近三年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4、履约能力分析:杭州大江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杭州钱塘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四、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是公司在大型航空制造业厂房施工总承包领域的新突破,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提高公司工商业厂房屋顶资源的渠道,对公司在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的业务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2、本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5,923.0088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36%,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项目的有关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