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ST长动 公告编号:2021-102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9月8日经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清风原生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风公司”)近期发生股份减持情形。本次减持前,清风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4,641,90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16.72%;本次减持后,清风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3,621,90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6.41%。

  一、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情况

  1、股东近期被动减持的情况

  ■

  针对本次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情况,公司向清风公司发送了《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问询函》。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提供的数据,公司尚未收到其他方就此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根据中登公司的查询信息,公司初步判断清风公司本次减持为被动减持,不排除存在继续减持的可能。

  2、股东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中登公司提供的数据,公司尚未收到其他方就此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根据中登公司的查询信息,公司初步判断清风公司本次减持为被动减持,不排除存在继续减持的可能。

  2、清风公司上述被动减持暂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但若后续清风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继续被动减持导致其所持股份比例继续减少,则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清风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及《中国证券报》,有关公司的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2、《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问询函》。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