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1-055

  债券代码:136955   债券简称:18沪建Y3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龙阳路交通枢纽中片区04街坊商业办公项目(简称“本项目”)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基本概况

  本项目中标价545,098.89万元。项目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东至黄桐路,西至申波北路,南至前程路,北至龙通路,项目总建筑面积551,020平方米,包括塔楼、裙房、地下室和辅助配套设施、园林绿化工程等,计划工期1,824日历天。

  二、本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大型商办综合体总承包领域的竞争优势及项目执行能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后续,公司将依照招投标条件与招标方签订工程合同。工程结算金额将依照工程合同以审价结果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