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9 证券简称:神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0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为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常州市中科江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江南”)、宜兴中科金源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金源”)、盐城市中科盐发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盐发”)、常熟市中科虞山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虞山”)所持有公司股份的变动。本次权益变动后,中科江南、中科金源、中科盐发、中科虞山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6.48%减少至5.48%。

  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股东中科江南、中科金源、中科盐发、中科虞山发来的《关于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到1%的告知函》。中科江南、中科金源、中科盐发、中科虞山自2020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2,17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其中,中科江南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11月1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282,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0%。中科金源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11月1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4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0%。中科盐发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6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6%。中科虞山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48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4%。现将其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中科江南

  ■

  2、中科金源

  ■

  3、中科盐发

  ■

  4、中科虞山

  ■

  (二)权益变动明细

  ■

  注1:比例合计数与部分明细数相加之和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造成。

  注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注3:公司于2020年8月19日披露了《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中科江南、中科盐发、中科金源、中科虞山当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110,160股,自该次权益变动提示公告至2021年9月7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7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

  注4: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相关股东股份变化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系依据2021年8月7日公司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实施的减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