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1-064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珠海横琴新区赛隆聚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隆聚智”)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获悉其因资金需求,于2021年9月3日和2021年9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20,2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97%。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赛隆聚智的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本次减持情况

  ■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赛隆聚智无一致行动人,自公司股票上市以来至本次大宗交易减持前未减持本公司股份。

  二、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赛隆聚智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承诺: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6个月内,如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下同)均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发行价,其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如果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届满后拟减持,将认真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稳定股价等需要,审慎实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上述股份锁定、减持价格承诺不因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终止。

  其拟长期持有公司股票。如锁定期满后拟减持公司股票,将认真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稳定股价的需要,审慎制定股票减持计划,在股票锁定期满后逐步减持,减持公司股票的价格在满足已作出的各项承诺的前提下根据当时的市场价格而定,但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减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证券交易系统或协议转让的方式。锁定期满后两年内,累计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上市时所持股票数量的25%,具体减持比例届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因公司进行权益分派、减资缩股等导致所持本公司股份变化的,转让股份额度做相应变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赛隆聚智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根据有关规定,本次大宗交易无需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

  3.赛隆聚智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赛隆聚智将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赛隆聚智出具的《关于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1-065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解除及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珠海横琴新区赛隆聚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隆聚智”)的通知,获悉赛隆聚智将其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解除和质押延期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

  注:已质押的股份均处于冻结状态。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赛隆聚智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被拍卖等情况,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相关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招商证券解除和延期质押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1-066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注射用泮托拉唑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泮托拉唑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1B02841),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注射用泮托拉唑钠

  剂型:注射剂

  规格:40mg(C16H15F2N3O4S)

  药品注册标准编号:YBH11602021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123369

  上市许可持有人: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

  申请内容:申请开展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同时申请变更包材。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国发〔2015〕44号)、《关于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2017年第100号)和《国家药监局关于开展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的公告》(2020年第62号)的规定,经审查,本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同时同意变更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生产工艺、质量标准和说明书照所附执行,标签相关内容应与说明书保持一致。有效期为24个月。

  二、药品其他相关信息及风险提示

  注射用泮托拉唑主要适用于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中、重度反流性食管炎;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急性胃黏膜病变、复合性胃溃疡等引起的急性上消化道出血。

  本次公司注射用泮托拉唑钠通过一致性评价,标志着公司产品在终端市场准入推广中将获得政策上的竞争优势,增强公司在消化领域的竞争力。但具体销售情况则取决于内外部环境变化等多种因素,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