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21年10月8日10时至2021年10月9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法院账户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主页网址:sf.taobao. com/0755/03/——参见全国法院页面:https://sf.taobao.com/court_list.html),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强制拍卖被执行人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分别持有的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飞利信”,证券代码:300287 )39750875股、18509200股、13970425股、15704653 股股票。起拍价以2021年10月8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乘以拍卖股票总股数乘以80%为实际起拍价。上网挂拍至开拍前对外公示价格为2021年8月31日当天该只股票的收盘价乘以拍卖总股数,该价格为展示价格,非实际起拍价格。

  二、标的查看:本次拍卖不安排看样,竞买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拍卖结束前工作时间致电0755-83785213/83204057咨询。

  三、竞买人条件: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应当具备证券法律法规所规定的资格或条件。具体的资格或条件,竞买人应当自行了解。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对标的股票的处置须遵守法律法规及政策的相关规定。

  四、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不限制竞买人数量。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五、其他事项详见淘宝网司法拍卖页面。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