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2021-074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系因公司股东游建鸣先生减持公司23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导致游建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华东影”)合计持股比例减少至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1年8月7日,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游建鸣先生出于资金需求考虑,拟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减持公司5,845,000 股。截止本报告出具日,游建鸣先生已减持23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导致游建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合计持股比例减少至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鉴于游建鸣先生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根据其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日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当代文体

  股票代码:600136

  信息披露义务人:游建鸣

  住所/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北京“莱锦·TOWN”内CN区18单元

  信息披露义务人: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住所: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 C5-001 三楼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北京“莱锦·TOWN”内CN区18单元

  权益变动类型:减持

  签署日期:2021年9月

  声 明

  一、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交易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除非文意另有所指或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如下含义:

  ■

  备注:本报告书除特别说明外所有数值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游建鸣基本信息

  ■

  (二)金华东影基本信息

  ■

  主要负责人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一致行动人的相关说明

  金华东影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游建清系游建鸣先生的近亲属,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规定:“如无相反证据,投资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一致行动人”,“(十)在上市公司任职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前项所述亲属同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或者与其自己或者其前项所述亲属直接或者间接控制的企业同时持有本公司股份”,因此游建鸣先生与金华东影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 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游建鸣先生出于资金需求考虑,拟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减持公司5,845,000 股,截止本报告出具日,游建鸣先生已减持23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导致游建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合计持股比例减少至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

  二、是否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或者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股份

  根据公司于2021年8月7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的相关内容,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信息披露义务人将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若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游建鸣先生持有上市公司26,394,51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51%。该等股份均来源于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强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视传媒”)股权发行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游建鸣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持有公司股份3,071,14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3%。该等股份均来源于2015年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强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视传媒”)股权发行的股份及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2021年9月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所持有的当代文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23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4 %,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股东游建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231,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根据游建鸣先生的减持计划,游建鸣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东影合计持股数将不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且游建鸣也未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游建鸣先生所持有当代文体股份累计被质押20,541,166股,占其所持有当代文体股份的3.51%,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于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73号)。除上述情况外,游建鸣先生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金华东影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受限情况。

  

  第四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含本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买卖当代文体股票的情况如下:

  ■

  

  第五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已披露事项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亦不存在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交所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六节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

  游建鸣

  年  月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声明

  本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年  月  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游建鸣身份证明文件。

  (二)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法人营业执照。

  (三)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地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9号保利大厦A座33楼

  电话:027-87115482

  传真:027-87115487

  联系人:高维、方玮琦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游建鸣

  年  月  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金华东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年  月  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