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8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657                                        公司简称:信达地产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 □不适用

  ■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信达地产               编号:临2021-031号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重 要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在北京市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议案材料已于2021年8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及监事。公司董事会成员11人,实际参会11人。公司5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赵立民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董事经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六开出2021-1号地块项目申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请详见《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临2021-033号)。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信达地产             编号:临2021-032号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1年半年度经营情况简报

  重 要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2021年半年度新增土地储备情况

  2021年半年度,公司新增储备计容规划建筑面积约85.78万平方米(其中合作项目权益面积约50万平方米,代建项目约10.97万平方米)。

  二、公司2021年半年度开竣工情况

  2021年半年度,公司新开工面积约105.50万平方米(其中合作项目权益面积约14.07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约15.17万平方米(其中合作项目权益面积约8.03万平方米)。

  三、公司2021年半年度销售情况

  2021年半年度,公司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面积约69.29万平方米(其中合作项目权益销售面积约7.13万平方米,代建项目销售面积约1.1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约161.04亿元(其中合作项目权益销售金额约14.63亿元;代建项目销售金额约5.43亿元)。

  四、公司2021年半年度出租情况

  2021年半年度,公司房地产出租累计实现合同租金约9,954万元。

  特此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信达地产               编号:临2021-033号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重 要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

  ● 本次拟提供担保的主债权本金:不超过6亿元。

  ● 本次担保没有反担保。

  ● 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满足经营需要,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子公司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安业铭置业”)作为借款人,拟向金融机构为六开出2021-1号地块项目申请融资,授信规模不超过11亿元,融资具体事宜以借款人与相应金融机构最终签署的正式协议约定为准。六安业铭置业以其土地使用权抵押担保主债权本金5亿元;作为担保方,公司和合作方股东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华宇集团”)分别对抵押不足部分主债权本金6亿元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同时,公司与重庆华宇集团签订协议,明确在保证期间内双方均分别按50%和50%的比例承担保证责任;若任何一方承担了超出其所应承担的保证责任,则就超出部分双方有权互相进行追偿;逾期未付的,应按日万分之五向追偿方支付违约金。

  本事项适用于公司第九十二次(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确定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授权的议案》中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由董事会审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2021年8月27日,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六开出2021-1号地块项目申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

  2、住所:安徽省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以西许继慎路以南

  3、法定代表人:张继文

  4、注册资本:50,000万元整

  5、成立日期:2021年2月25日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

  7、股权结构:■

  8、与上市公司关系:为公司参股子公司

  9、被担保方经营情况:六安业铭置业项目目前总货值约29.41亿元;住宅部分开盘时间预计2021年9月,商业及车位开盘时间预计2022年一季度,该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良好。

  三、拟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被担保人: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

  2、担保人: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3、主债权本金:不超过6亿元

  4、贷款期限:期限不超过36个月

  5、担保方式: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6、担保比例分摊情况:公司与重庆华宇集团作为共同担保人就担保比例分摊情况进行约定,明确在保证期间内双方均分别按50%和50%的比例承担保证责任;若任何一方承担了超出其所应承担的保证责任,则就超出部分双方有权互相进行追偿;逾期未付的,应按日万分之五向追偿方支付违约金。

  担保协议尚未签署,具体以最终签署的担保协议约定为准。

  四、融资担保的必要性

  公司为六安业铭置业向金融机构融资抵押不足部分主债权本金6亿元提供全额担保,是为了满足金融机构审批要求;遵照对等原则,公司与被担保方的其他参股股东作为共同担保人,就担保比例分摊情况签署相应协议进行约定,明确在保证期间内双方各自应承担的保证责任份额及相应的违约条款,担保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五、董事会意见

  2021年8月27日,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六安业铭置业有限公司六开出2021-1号地块项目申请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框架范围内与相应金融机构就上述融资担保事项签订相关正式协议。

  本事项适用于公司第九十二次(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确定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授权的议案》。独立董事已出具同意的独立意见。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1年7月31 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13.32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8.11%。其中: 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21.28亿元;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31.90亿元;对非控股子公司按股权比例对等提供担保余额为43.24 亿元; 对非控股子公司超股权比例提供担保余额为16.90亿元。

  七、备查文件目录

  1、第九十二次(2020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次(2020年度)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次(2020年度)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4、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