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3 证券简称:快克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加一致行动人并向一致行动人内部转让股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戚国强先生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披露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戚国强先生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增加其本人为唯一所有人的一致行动人珠海阿巴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阿巴马悦享红利6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并向该投资基金内部转让股份1,810,000股。

  ●本次股权变动仅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的成员及构成发生变化以及股份的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总数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涉及要约收购,戚国强先生拥有的表决权不变,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7月23日在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加一致行动人并向一致行动人内部转让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5),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戚国强先生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股份不超过1,810,000股(含本数)给其本人为唯一所有人的珠海阿巴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阿巴马悦享红利6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全文简称“悦享红利60基金”或“投资基金”),并与投资基金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

  一、 计划实施情况

  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戚国强先生的《告知函》,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戚国强先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1,810,000股(占总股本的0.96%)给其本人为唯一所有人的悦享红利60基金。

  戚国强先生和悦享红利60基金是一致行动人。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 股份转让情况

  ■

  2、 本次转让前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

  注:上述持股比例以公司总股本187,840,544股计算。除了戚国强先生及阿巴马悦享红利6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股股份变动外,其他一致行动人股份均未发生变化。

  二、 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 本次股权转让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 本次股权转让属于公司一致行动人成员及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三、 备查文件

  1、 戚国强先生出具的告知函;

  2、 股份转让的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