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4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高秀环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其中董事张涛先生授权委托高秀环女士出席并表决,独立董事陈晋蓉女士以通讯方式表决,全部董事均参与表决所有议案。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7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伙企业合伙协议尚未签署,后续签署正式协议将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本次投资概述

  公司拟参与投资设立科改示范行动基金1号(有限合伙)(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本基金”),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规模为人民币 2,070 万元。

  (二)拟投资基金情况

  1、名称:科改示范行动基金1号(有限合伙)(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2、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除依法需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内容为准)

  3、成立背景: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背景下,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企业市场化改革,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设立该合伙企业。本合伙企业将由国网英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担任基金管理人。

  4、基金规模:27,600万元

  5、投资人及投资比例

  ■

  6、资金来源和出资进度:公司参与设立合伙企业为公司自有资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支付投资款,后续公司将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履行出资义务。

  7、存续期:合伙企业的存续期不超过七年,其中五年为投资期,二年为退出期,经与出资人沟通一致,也可适当延长期限。

  8、投资目标

  “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入选企业等。

  9、管理模式

  合伙企业的决策机制、管理费用、收益分配、投资退出方式等具体内容将以最终签署的合伙协议为准。

  上述拟设立合伙企业的信息情况最终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基金管理人基本情况

  名称:国网英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1MA01H66H4N

  成立时间:2019年1月31日

  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吕胜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乙18号院1号楼12层1219、1220、1221室

  经营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不得从事下列业务:1、发放贷款;2、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或金融衍生品交易;3、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4、对除被投资企业以外的企业提供担保。);股权投资。

  国网英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人登记编码为P1069819。国网英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无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无与第三方存在其他影响公司利益的安排。

  (四)拟投资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参与投资设立本基金,有利于公司与业务合作方构建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能够促进双方在技术、市场、资本等多方面融合,提升双方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为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2、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参与本次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运作正常情况下适度参与,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本基金尚未设立,合伙协议尚未签署,方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以最终签署后的合伙协议内容为准。

  2、本基金成立后,须向基金业协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如因管理人未履行备案手续或者私募基金不符合备案要求等原因致使基金备案失败,则将导致私募 基金不能投资,从而导致本基金提前终止的风险。

  3、本基金成立后,投资决策委员会对拟投资标的进行投资决策。如因未表决通过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投资拟投资标的,从而导致合伙企业本次投资失败的风险。

  4、投资基金具有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的特点,投资无固定回报承诺,存在投资周期较长、收益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以及短期内不能为公司贡献利润的风险。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参与,以认缴出资额(2,070万元)为限对投资基金承担有限责任。

  5、基金投资标的的价值取决于其经营状况。投资标的的管理和运营,相关市场宏观调控政策、财政税收政策、产业政策、法律法规、经济周期的变化以及区域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等,都可能影响投资标的的经营状况,进而影响投资价值。

  6、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参与本次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运作正常情况下适度参与,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针对主要的投资风险,公司将积极关注基金管理人的运作情况,督促防范各方面的投资风险,尽力维护公司投资资金的安全。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根据后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