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68 股票简称:海油发展 公告编号:2021-033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SKI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发展”或“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与SK Innovation Co.,Ltd.(以下简称“SKI”)签署陆丰12-3油田FPSO一体化服务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为SKI提供一条新建的FPSO,用于满足陆丰12-3油田的生产需要,并提供该FPSO的操作和运维服务。意向书期限为自意向书签署之日起至SKI取消意向书、意向书2021年6月30日到期或双方签署陆丰12-3油田FPSO技术生产服务合同(以下简称“服务合同”)孰早之日止。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SKI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SKI签署服务合同。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合同谈判进度,2021年6月30日公司收到了SKI签发的《关于意向书到期日延期的函》,并于2021年7月1日披露了意向书延期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与SKI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关于与SKI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关于与SKI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

  由于公司与SKI还需就剩余未决事宜进一步商谈,为保证项目前期工作继续顺利开展,有效控制项目风险,公司与SKI于2021年7月30日共同签署了《关于意向书到期日延期的函》,确认将意向书有效期延长至2021年8月31日,意向书中关于终止费的支付时间相应顺延60天。此次延期行为对意向书及后续服务合同的签署无实质性影响。

  目前,双方正在积极商洽未决事项,具体以服务合同为准,服务合同的签署和履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则的要求和具体合同签署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