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期波动不改A股向好趋势

  (上接A01版)市场主体的归位尽责意识明显增强,优胜劣汰机制进一步健全,市场整体生态呈现积极向好变化。”田利辉说。

  未来,多项改革措施将稳步推进。在法治建设方面,田轩建议,健全民事赔偿制度,完善诉讼代表人制度,加强法律适用性;加强信息披露机制建设,完善事前预判,事中监督,事后处置的风险防范机制,加强机构监管力度;加强投资者保护机制。

  在市场化改革方面,陈雳建议,稳步推进以注册制改革为代表的基础制度改革,适时推进全市场注册制,提升资源配置效率;要进一步增强制度包容性,积极支持创新经济、民营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要联动新三板、区域股权市场改革,进一步补齐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短板,塑造高效联通的全新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