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3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订年度采购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情况产生积极影响,但相关履行及后续具体采购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泰材料”)与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德国泰华荣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了《年度采购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双方的基本情况

  1、需方基本情况(协议“甲方1”)

  企业名称: 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92718542773P

  法定代表人: 王一明

  成立日期: 2000年01月14日

  注册资本: 18589.816510万人民币

  住所: 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南海路35号

  经营范围: 有机硅类、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加工、制造,销售自产产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需方基本情况(协议“甲方2”)

  企业名称: 宁德国泰华荣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50902MA2Y7FX439

  法定代表人: 王一明

  成立日期: 2017年05月05日

  注册资本: 18000万人民币

  住所: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龙安开发区东玉路18号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危险化学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3、供方基本情况(协议“乙方”)

  企业名称: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320500581094366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江苏常熟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海虞镇福山)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六氟磷酸锂、氟铝酸钠、氟化盐系列产品(氟硼酸钾、氟钛酸钾、氟锆酸钾)、盐酸、氯化钙、氯化钠;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六氟磷酸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乙双方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数量:2021年7月至2023年6月,乙方向甲方供应六氟磷酸锂不少于12000吨;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根据乙方产能及实际生产情况,在原锁定供应量的基础上,乙方计划再向甲方供应不少于2400吨六氟磷酸锂产品。

  基于甲乙双方长期合作关系,乙方销售给甲方的产品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产品价格最终以甲乙双方书面确定的报价单为准。为了确保协议的有效执行,针对乙方2021年7月至2023年6月供货锁量部分,甲方向乙方支付一定数额的预付款作为定金。

  甲乙双方另外对六氟磷酸锂产品的技术标准、质量要求,交(提)货地点和方式、运输方式、验收标准、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等做了明确的规定。

  协议自甲、乙双方盖章和授权代表签字后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如果甲乙双方无异议可顺延一年。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订有利双方达成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行业上下游形成紧密的供需联动,长期互利共赢,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把控生产成本,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项下的具体采购数量以每期采购订单加以明确,具体的六氟磷酸锂产品采购量、采购单价等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