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656 证券简称:ST 摩登 公告编号:2021-101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
部分公司资料失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部分公司资料失控情况

  公司已于 2021 年 5 月 17 日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部分公司资料失控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1-061),根据公告,自2021年4月起,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悦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原管理团队成员颜庆华、刘金柱、赵威、陈国兴及雷述超等人(下称“原管理团队”)拒绝根据公司决议向公司委派人员移交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营业执照、业务合同、人事档案、服务器权限等重要公司资料,并采取封闭办公场所、停止经营活动等方式对抗资料交接。

  二、目前情况

  2021年7月12日,公司委派人员对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办公场所进行接管,在武汉悦然办公场所所属物业管理公司及辖区公安派出所协调下,公司委派人员与原管理团队就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办公场所内的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印鉴、营业执照、业务合同、人事档案、固定资产、服务器权限等公司资料进行交接。公司尚需核实交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并评估目前现状下恢复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后续经营的可行性。2021年7月16日,办公场所内的资料及资产交接后,公司对其办公场地暂时进行封存。

  三、风险提示及相关说明

  1、前期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重要公司资料的失控已对其正常运营造成负面影响。公司正在评估目前现状下恢复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后续经营的可行性,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存在难以持续经营的风险。

  2、上述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的重要公司资料在失控期间已造成其向总部定期汇报财务状况的工作中断,公司正在评估目前现状下恢复对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财务工作的可行性及可能存在的障碍。

  3、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相关印章、证照资料在失控期间存在因印章被盗盖而签订损害其合法权益的合同、协议和其他法律文书的风险,以及其已免职人员仍对外代表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的风险。在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上述印章、证照资料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上述印章、证照资料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和其他法律文书,以及免职人员对外代表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的行为,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均不予承认,且武汉悦然及其下属公司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并追究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

  4、公司将根据事件进展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7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